imLic中心召开2022秋新生见面会

9月2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智能微波光波融合创新中心(imLic)在综合实验楼100A举办了2022年秋新生见面会。本届新入学博士生为赵麾宇、易思成,新入学硕士生为靳渌渊、赵子怡、王博禹、段炼、牛宇昂同学,中心主任邹卫文、中心全体教师、中心博士后代表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办公室主任邓晓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新生们向全体师生做了自我介绍,新生们受到了热烈欢迎。

随后,教师代表们逐一发言。中心主任介绍了新时代科研形势及国家期望,徐绍夫老师介绍了中心科研方向及布局情况,马伯文代表介绍了科学研究与项目攻关的关系,李杏老师介绍了实验条件与中心科研关系,邓晓老师介绍了中心制度与管理要求。

会后,新生们表示对中心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对中心“聪以知远,明以察微”的科研文化,对中心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重要定位有了更深的认识,本次会议将为今后的学习和研究打下坚实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