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科技局等有关领导莅临我中心调研

        12月1日,上饶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查奇智,上饶市经开区招商局、上饶市万年县有关领导,来我中心进行了产学研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毛军发,上海交通大学地方研究院管理处处长徐兵,上海交通大学科研院办公室主任周军,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研究员曹俊诚,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顾亮亮,和我中心主任邹卫文教授参加交流。

        查奇智书记介绍了上饶市的社会经济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围绕“两光一车”产业集群,大力培育光伏、光学、汽车、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经开区招商四局孙涛介绍了产业园的情况:园区已经具备大规模开发建设的总体框架,电子信息是园区主导产业之一。邹卫文教授汇报了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师资规模,学科建设,产学研结合等相关情况。徐兵处长和周军主任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实验室立项及运行管理办法》。最后,毛军发副校长表示,要加强高校与地方政企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地方的社会经济发展。